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蛯原老師的一段話''Kendo is a perfection of doing things'' (劍道是完美的處事方法)--推薦



''Kendo is a perfection of doing things ''             蛯原老師

說得真好!
簡要地說出劍道究竟在練什麼
看完之後真的是非常感動
上了很棒的一堂課
讓我對劍道又有更深的認知
那種對完美的自我要求
還有達到之後的豁達與隨性
都是我非常嚮往的
現在的我依然還在追求基本動作
依然很迷惘
很怕自己瞎練沒有效果
但是每當看到宛如麒麟一般的美技時
都讓我看到正確道路的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