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風城劍道教室--新竹市劍道館


劍道教室 歡迎您和我們一起運動強身
現在青少年每每沈迷於電玩而忽略課業和運動的重要性,漸漸成為草莓族,也使得父母困擾不已。學習劍道可以培養同學專注、敏捷和靈巧。劍道是「始於禮,終於禮」的武術,屬於高氧運動,運動傷害低,運動壽命卻相當的長,可以說是活到老運動到老的競技武術。劍道亦可以訓練學生「挫折忍耐力,釋放壓力」,使其挫折中培養勇於面對突破的勇氣,亦就是突破逆境勇往向前。好讓社會大眾增加一項有益於身心端正健康快樂的公益性活動。

時間地點:週六(上午9:30~11~30)高翠路327巷8弄2號艾唯兒幼兒園
週日(上午9:00~12:00)中華路四段271巷26號景觀大道橋下
週二 週三 週五(夜7:30~9:30)中華路四段271巷26號(新竹市多功能競技館景觀大道橋下)
報名電話:03-5255552蔡教練0927928283黃小姐(上述練習時間歡迎參觀)
新竹市體育會劍道委員會~新竹市劍道館(臉書)~風城劍道(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