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武者修行--101年彰化縣理事長盃

六修館一樓

六修館館長  顏坤煌  老師

二樓的場地很好,小朋友也都很賣力打掃喔!


小朋友很可愛的喔!


近來公務繁忙,疏於鍛煉
在一個機緣下參加了比賽
比賽的地點在彰化二林六修館
從彰化走一號國道過去
在北斗交流道下往斗苑方向走
慢慢開大約五十分鐘的車程
沿途的風光十分悠閒
將近一年沒有去道館的我
穿上護具感覺十分生疏
連中段都站起來怪怪的
抱著來湊熱鬧的心情
打算好好活動筋骨
到場的人不少
有大人也有小孩
小孩的組成不清楚
但大人有來自彰化市的,也有來自員林的,當然六修館的人也是沒有缺席
這可以說是彰化三大系統都到齊了
裡面員林那邊的組成比較年輕
成員也都充滿鬥志,打法比較彪悍
大家的速度與招式豐富度也是很不錯!

上午的時間都在熱身與觀看小朋友比賽
小朋友真的都很賣力
打得很有趣
我想
初學者應該是不分年齡的吧?
我高中初學的時候打得也跟他們(國小二年級)差不多(笑)
到了下午,終於下場比賽
雖然我故作悠閒
但其實內心是非常不平靜的
一上場就感覺到身體的僵硬
動作像老人一樣慢
而且動作極度不協調(難不成是因為MRI照太多?)
總之...
第一場我就掛了...
後來又有選手的選拔
我也厚著臉皮去參加
總算有打中幾支
恢復了一點信心
今天整天打完只有一個心得
"學劍真是不進則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