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史上最長100CM骨盤枕:日本知名整療團隊獨家研發,短短2週局部激瘦,50招狂瘦POSE大公開


★ 超長骨盤枕【神奇之處1】----零壓力端正骨盤、燃燒頑固脂肪!
只要骨盤矯正後,體脂肪就會加速燃燒,接著,不管是腹部贅肉、寬大屁股、胖胖腿,還是鬆弛的蝴蝶袖,這些妳怎麼努力也減不掉的肥肉,全部都能輕鬆瘦下來。此外,還有一件更讓人開心的事:新陳代謝提升後,臉部浮腫消失,雙下巴及鬆垮兩頰都不見了,從此再也不用靠修圖軟體「修修臉」!


★ 超長骨盤枕【神奇之處2】----每天「精準1分鐘」,不必痛苦運動,效果馬上能看到!
市面上琳瑯滿目各種瘦身法,這些方法固然有效,但意志力不堅定的妳,究竟能持續多久?是不是偷懶一陣子,又復胖了呢?其實,只要每天花1分鐘進行「精準骨盤枕運動」,就能確實感受全身線條的改變,超過5分鐘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容易使肌肉受傷,造成反效果。

★ 超長骨盤枕【神奇之處3】----針對惱人部位量身打造,「矯正體態、局部瘦身」效果佳!
對於上半身曲線不滿意的女孩,1分鐘骨盤枕運動能幫你甩掉掰掰肉、壯手臂、肩頸皺紋、寬肩膀、小胸部、副乳等問題。深受中段部位肥胖的女孩,也能輕鬆擁有俏臀、小尻、細腿、美腳,連腳趾都好性感!對於產後肥胖、吃冰凸肚、上班族久坐的問題肥,都能輕鬆搞定!

★【超神奇骨盆枕】5大特色★ 每天1分鐘,人瘦了,身體更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