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小資女的貓傢俱~~Boxkitty

 詳細介紹


之前去朋友的家裡看到Boxkitty這個貓傢俱
就非常地想要擁有一組
但實體店面好像都沒有賣
網路上很多都賣完了
超想超想買的啊~~~~~~~~~
問朋友在哪裡買的
他說是某個朋友的朋友自己做好玩的
我想說這個朋友的朋友也太好玩了吧?
這個東西看起來就是非凡品
像是防禦力+100的紙板
我朋友的貓從一進門就一直抓一直咬
不停地在鍛鍊自己的格鬥技
連我看了都熱血起來了!
我伸手一抓!
才發現這個紙板有夠硬的!
難怪看起來直挺挺的!
都可以拿來都護具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這個聖誕節的前夕
終於在我的愛店(博客來
也有賣這個貓傢俱
我馬上一個出端手點擊了購買
超期待的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