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空擊的生涯,為劍而生

         在看完佐籐忠三老師《空擊的生涯》之後,又再度讓我燃起了以前學生時候的熱血。

         以前一回到宿舍、家裏,第一件事就是拿起劍來對著鏡子揮,一天至少都要揮個一百劍,有時候,覺得哪邊不對勁,勁力沒有流暢、中段不太對、腳的重心怪怪的,調整之後又揮,往往就是幾百劍過去。
        現在進入職場了,回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陪家人吃飯,再陪家人看電視,然後再處理一些公事、雜事,在洗澡前有個十分鐘,站個中段、做個擺振時間就很奢侈了,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事情永遠做不完,練太晚又怕隔天爬不起來,去道館也是一個星期一、兩次,但我覺得既然有心要練,這些都不是理由,每天都要留半個小時給我的劍,一天一千,我想這不是很難的目標,有堅強的信念才能達成我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