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如何鍛煉你的左腕


我想
看過劍擊小精靈的劍友們
想必對這個方法不陌生
一開始先用空瓶練習(我是愛用台灣啤酒啦!Taiwan beer is good!)
習慣了再加水
我通常會先加個三分之一
讓水在瓶子裡面流來流去
這樣我在揮的時候可以確認我揮的方式對不對
揮出去的時候
水應該會往前衝到瓶底集中
如果你揮劍的力量是往下
水就會在瓶身的部分
由於水質量的加速度
兩種方式對手腕造成的感覺差異會很明顯
可以拿來矯正揮劍的方式
用正確的方式揮劍
揮劍的時候會覺得力量銳利而集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