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真是一部好片!
身為彰化人
而且場景都在我家附近
又是我最愛的作者九把刀
而且我連殺手歐陽盆栽都看了
怎麼可以不看更好看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呢!
就算最近工作很忙
還是抽空跟同事去看了這一部電影
事前就有聽說這一部電影在彰化真是...
排隊排到爆炸!!!

所以我的同事就很聰明地前一天先去買票(據說因為太多人這樣做,所以之後都只能當天買)
去到現場
彰化大戲院真是給足了面子!
三個廳都放同一部電影
而且還是國片!
上一次這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電影一放
整個場景就是非常地熟悉(廢話!根本就在我家附近!)
裡面的梗也是非常好笑
劇情很豐富
換場很流暢
演員也都演的很自然
不愧是刀大親自導演
果然是原汁原味百分之一百忠於原著精神(因為是他本人的故事...)
結尾也很棒
雖然很好笑
但也同時表達了男主角最真誠的祝福與心意
在現實生活中還寫成小說拍成電影
我想
刀大或許也是想這樣讓這段美麗回憶成為永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